餐飲加盟創業:風險與機遇並存

瞭解餐飲加盟的風險與機遇

餐飲加盟是一種流行的創業方式,它將食品與商業結合在一起,提供給消費者更高品質、更方便和更多樣化的選擇。

但是,餐飲加盟創業並不是輕鬆的事情。在餐飲加盟創業中,風險與機遇並存,要想取得成功,需要有正確的思路和策略。

一方面,餐飲加盟創業具有很高的風險性。例如,新店鋪在開業之初,面臨著客源、口碑、銷售等問題。

如果管理不善,可能會導致餐飲加盟企業面臨虧損的風險。 另一方面,餐飲加盟創業也具有很高的機遇性。

加盟品牌通常已經經過市場驗證和品牌建設,提供給創業者完整的運營模式和支援,同時還具備品牌知名度和市場認可度。

以下是一個簡單的表格,用於對比餐飲加盟的市場競爭風險和法律風險:

風險類型 市場競爭風險 法律風險
風險細節 行業競爭激烈,容易受到同行業和其他行業的競爭影響。 餐飲加盟涉及到的法律和規定問題較多,如食品安全、環境保護、消費者保護等方面。
影響因素 競爭對手數量和水準,消費者需求和偏好,地理位置和環境因素等。 法規和政策變化、不遵守相關法規、環保和安全問題等。
可能的風險影響 新店鋪營業額和利潤下降,難以回收成本或盈利。 面臨各種罰款、投訴和訴訟等風險。
風險控制措施 選擇有特色、有競爭力的品牌和切入點,制定差異化的銷售策略。 遵守相關法規,定期進行安全、環保和衛生檢查,與律師或法務人員合作管理。

控制成本的建議

對於餐飲加盟創業者來說,控制成本是非常重要的。

下面是一些控制成本的建議:

1. 合理規劃開支:在開業前需要仔細規劃每個階段的開支,從人力成本、裝修費用到日常運營費用等方面全面考慮。

2. 降低原材料成本:合理選購、減少浪費、優化庫存管理等方式可以降低原材料成本。

3. 提高人效:優化員工工作流程和提高工作效率,可以減少人力成本和提高服務品質。

4. 加強管理和監控:建立科學的管理體系和監控機制,能夠有效避免損失和浪費。

如何選擇優秀的餐飲加盟項目?5個注意重點教你選對品牌

  1. 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選擇一家有良好品牌聲譽的餐飲加盟項目,可以大大減少創業者的行銷成本和風險。
  2. 加盟成本和回報率:瞭解加盟項目的各種成本,如加盟費、保證金、裝修費等,以及項目預期回報率,有助於創業者做出明智的決策。
  3. 產品和服務的品質和口感:美味、新鮮和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是吸引顧客的關鍵。選擇一家品質可靠的加盟項目,有助於創業者更好地滿足顧客的需求。
  4. 支援和服務:選擇一家提供全方位支援和服務的加盟專案,包括開店指導、培訓支持、行銷策略、技術支持等,可以幫助創業者更快地適應市場並取得成功。
  5. 市場前景和趨勢:瞭解市場發展趨勢和行業前景,有助於創業者在選擇加盟項目時更有遠見和戰略性。在市場需求潛力大的行業選擇加盟項目,有助於創業者更好地抓住商機。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將會無私分享許多加盟創業成功的方程式,讓加盟主更有信心參加講座。

在這堂課程中,我們會分享認證餐飲品牌如何行銷招商,找到精準加盟主。此課程已經認證了九家總店,他們的成功故事將會無私地分享給您。

此外,我們將會教授您以下三件事情,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1. 引流方法:找到大量高品質加盟主,讓您不再困擾於資金問題。
  2. 強力信任:包裝總店三大方法,讓加盟主愛上您。
  3. 快速成交: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加盟策略)。

此外,我們還會額外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您將學到很多有價值的內容,讓您的加盟店更加成功。

王顧問擁有20年以上的擴店經驗,並且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他擁有經營、管理、財務、資訊完整學經歷,從1家店到千家店,營業額從$0到10億。

他已經成功地協助南部知名

O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

O7-XX中區區顧問

O燦X 3C

O家X福等品牌進行擴展。

他的經驗分享絕對讓您不虛此行,讓您學到實用的技巧,讓您在餐飲加盟行業更加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您將學到的內容將會幫助您在餐飲加盟行業更加成功,讓您事半功倍。

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現在就加入我們的餐飲加盟課程,開啟您的成功之旅吧!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相關品牌

研果室 yanguolab餐飲加盟,御私藏 Cozy Tea Loft創業加盟,紅茶媽媽加盟品牌,發發牧場加盟總部,茶聚加盟商機,COMEBUY加盟模式,植作茶 ZHI ZUO CHA加盟合約,默沫 手作飲品加盟費用,醋頭家加盟資訊,馬祖奶茶加盟評價,顏太煮奶茶加盟流程,KASGO經典紅茶加盟成功案例,夏果子 派對系鮮果飲品加盟優惠,大諾亞飲品 BigNoah加盟協助,圈圈微森加盟專區,嗜時候 CAN'T HELP加盟須知,卿茶加盟網站,日出客棧加盟展,茶水印 海內外展店創業 加盟招募中加盟推廣,一鬥棧 果汁飲品加盟店鋪,TrueWin初韻 好韻茶加盟加速器,尼渴紅茶加盟資訊網,楓茶記 港式經典冰火菠蘿油加盟店面,黛黛茶加盟行銷,甘乃滴冷泡飲加盟諮詢,鮮茶道加盟店招募,俏Ciao加盟計劃,十二韻加盟服務,上宇林加盟平臺,一縷糖 熟成紅茶加盟品牌推薦,冰封仙果 ICE UNA 雪怪雪花冰加盟商,洪媽珍圓加盟條件,花現愛 花式造型棉花糖加盟政策,荖藤咖啡 Old rattan coffee加盟優勢,小雞吃蛋糕 -雞蛋糕x泰式奶茶加盟合作,彩菓燒 城市紅茶加盟合作方式,漫步藍咖啡 Ramble cafe加盟店經營,咖啡伴Caffebene 韓國咖啡連鎖加盟市場分析,慕豆花加盟業績,比利時列日鬆餅 下午茶餐飲加盟推薦加盟招商,BELLA甜品專賣加盟招募計畫,季洋咖啡加盟代理,一分錢一分貨 車輪餅加盟開店,18%雞蛋糕加盟選擇

其他熱門新知01

把夢想照進現實      青年們肯定是有夢的,因為我也年青過,但你們現在的夢和我們那時的夢估計有差別。而且,在座每位青年的夢想大概都各不相同吧。要開始談“青年們如何堅守夢想”之前,我得先知道你們有什么夢想,如果你們的夢想是發財致富獲得成功,我覺得應該請唐駿,他的成功是可以復制;如果你們想在網絡上風生水起,應該找馬云或者芙蓉姐姐,他們異曲同工,都特有名;即便你們想當作家,也不應該找我,可憐的我,從小就有當作家的夢想,可直到今年,我40多歲了,才出版了第一本書,就是這本《家國天下》,夠失敗的吧?    當然如果你的夢想是像幾個月前那位小學生在說到自己的夢想時,突然冒出那句既天真又殘忍的“我長大想當貪官”,你就更不應該找我了,我的夢想就是對付貪官,管住貪官。你的夢想如果是“長大當一名合格的貪官”,你們得找廣東前政法委書記陳紹基,或者前深圳市長許宗衡來做主講人,但他們顯然來不了,他們很忙,忙于坐牢。    現在你能告訴我,你有什么夢想嗎?不好意思說?沒關系,請你們梳理一下自己的理想與夢想,過一會告訴我。在這之前,我想先講兩個我最熟悉的青年人的夢想,他們也是這個世界上和我最親的兩位青年人。    一位是我的兒子,夠親的吧?他洋名叫Peter,中文名叫“鐵蛋”,18歲,四歲的時候,我把他帶到美國,現在住在澳洲,今年他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澳洲最好的大學的經濟系,他自己在網上還申請到了相當于人民幣50萬元的資助獎學金(scholarship),是由跨國大公司如可口可樂定點資助的,他們畢業后能夠不用實習就直接到這些企業工作。大家可以想像,“錢途”挺樂觀的,至少,比他這個當初在國內名牌大學學什么政治與馬克思主義理論的老爸要靠譜得多。    可是,上了兩個月的學,有一晚回家后他突然對我和她媽說,“我還是想學開飛機。”當時我的頭都炸開了。他高考前就多次提出過這個愿望,當時被我們壓下來,告訴他你一定要考上重點大學。他說好,沒想到,他癡心不改,夢想依舊。    我這里介紹一下在西方學開飛機的背景,首先,當飛行員并不是什么很牛的職業,且不說培訓費奇高,而且,學會了開飛機,你還不一定能夠進到大的航空公司工作,收入也不比在跨國公司的白領高;其次,發展的前途有限,頂多從開小飛機到大飛機,從開國內航班到國際航班,也充其量給像他老爸我這樣的人開飛機嘛;最后,當飛行員還是挺危險的吧?    我原本以為他考上大學,和漂亮女同學一坐,情竇初開,從此踏上他老爸的不歸路,其它的夢想取而代之。哪里想到他突然又提出來。(勵志  www.lz13.cn)而且,他顯然是有備而來,做好了計劃。他要用自己申請到的50萬獎學金去學開飛機,讓老子出錢給他讀書,他答應畢業后再還給我。而他將會一邊讀大學,一邊學開飛機,大學畢業的時候,也同時拿到民航飛機的駕駛執照與大學經濟系會計專業的畢業證。如果能夠找到飛行員的工作,就去玩玩夢想,找不到,就先進公司打工。    兒子說得很堅決,已經不再是商量的口氣,畢竟,他已經18歲了。可看到我們都很沮喪,兒子鐵蛋說,我知道去學開飛機不一定能找到工作,賺錢也不多,但你們知道,這是我的夢想,是我的”passion”,(激情)。    各位,這小子把”passion”都用上了,你讓我咋辦?他接下來又對我說,他的夢想是有來由的。他拿出一本被一條條透明膠沾在一起的小畫冊說,這是我四歲那年,你帶我從香港飛洛杉磯時,在香港機場買給我的。后來,你經常出差,每次回來就給我帶各種飛機模型,還有飛機上精美的紀念品甚至餐具(不好意思,是我忘記給兒子買禮物,到了機場,甚至上了飛機才想起來,于是,買了機場的飛機模型,或者悄悄把飛機上的餐具當成禮品塞進口袋里帶回家的),兒子繼續說,我想大概從那時開始,我就有了駕駛真飛機上天翱翔的夢想。look,Daddy,MyPassioniscomefromyou.    老楊頭那個郁悶啊,這不是自作自受嗎?我能說什么呢?于是上個月,我和他媽陪他到悉尼的飛行學校,眼巴巴看著他登上一架比我開的那輛車好像還要破舊的四人小飛機,他興奮地帶著自己的Passion沖天而起,那一刻開始,我的心就和那飛機一樣,飛來飛去,很不踏實。    各位,這兒子的“夢想”基本上就實現了,有沒有我的同意,甚至有沒有我的幫助,他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過一會回頭再繼續分析這個案例。    接下來,我要講另外一位青年,我親戚的小孩,對我來講,是和我兒子一樣親的青年,比你們大一兩歲,去年才從某城市的一所大學畢業,他原本也是要到國外留學的,但后來沒有去。其中也有我的原因,因為我兒子四歲到了海外,還有一個在海外出生,現在幾乎是中文的“文盲”(只會聽說,不會讀寫),我很希望這位和我很親的孩子能夠留在國內,至少可以繼承我從事的一些事業和工作。    因為這樣啊,我們平時交流也挺多的,他也是一個雄心勃勃的有為青年,這方面比我兒子強,畢竟,身上都流著老楊家的血。去年畢業后,他說,Uncle,我學了四年,也很了解社會,我要自己去找工作,要闖出一番天地。于是他去了。    結果,連續換了好幾個工作,前后折騰了大半年,像泄了氣的皮球,告訴他父母,他找的那幾個工作的工資和一位初中畢業就進城打工的農村青年的收入高不了多少,而且,超時工作,當牛做馬,讓他完全沒有時間去實現自己的抱負與夢想,包括平時讀書學習,關心社會與寫作。    于是,他父母緊急號召整個家族啟動了給他們兒子找工作的程序,過程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有道德潔癖,也是為了對得起我的讀者,我從來不開后門,不為了自己家族的人青稞送禮。可對這個過程和內幕并不陌生,全中國大同小異:托關系,送紅包,和那些沒有關系或者沒有路子送紅包的人一起參加“考試”、“面試”,最后,耶——找到了“好工作”,一個事業單位。    進去后,他才發現,那里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靠關系進入的,可那個工作本來就很適合他,而按照任何公開的標準與條件,他也都應該進入這種單位。于是我的這位親人學到了走出大學校園后的第一堂課:我們如果不找人不花錢,他這一輩子絕對去不了那里工作。現在他的月薪加上雜七雜八的灰色收入加起來已接近一萬元,超過了他自己去憑本事所找工作的工資四倍左右,這工作還很清閑,讓他有了時間追尋其它的夢想,包括寫作與讀書。    我們有時還見見面,還會偶爾談起他的未來與夢想,但始終有一層陰影籠罩在我們心頭,他也多次向我詢問,是否有機會出國,他還想出國。我心里其實很難過,我們都清楚,他的工作是靠關系找到的,他未來的夢想,也將離不開“關系”,甚至還得靠花錢打點。    這兩位都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親的人,發生在最近一段時間里的真實的故事。他們兩位和你們年歲差不多,一個在澳洲,一個在中國,都擁有夢想,也都有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但實現夢想的途徑卻如此不同,給我們的啟示也很不同,什么啟示,大家可以思考一下。    講了兩個故事,談了兩位和我最親近的年輕人的夢想之后,我想,你也許急著想告訴我你的夢想是什么吧?別急,對照一下上面兩位年輕人的夢想,稍微思考一下。    我最親近的兩位青年,都有理想,都在試圖實現自己的理想。兒子生活在澳洲,幾乎完全靠著既定程序,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父母插不上手。澳洲失業率并不高,大學生出來都有相差不大的固定標準的工資收入。到時即便他的夢想破滅,找不到飛行工作,他照樣可以找到一份其它的工作養活自己,不用我操心,正因為他生活在一個有保障的社會制度下,大學畢業只要想工作就有工作的地方,也不用去找關系送錢,他才敢這么放肆地去玩什么飛機。而對于父母,讓他的夢想再飛一會,又有何妨呢?所以,我們沒有行使中國父母特有的權威,威逼利誘兒子去當會計、律師和醫生。    而另外一位年輕人,在中國實現夢想過程。如果憑實力,他本來也可以進入那樣的單位,可我們這個社會卻偏偏要讓一位年輕人在踏入社會的第一天,就被烙上了道德恥辱的印記,今后他的夢想能夠飛多遠?你告訴我。    再提醒一點,我們是澳洲的新移民,各方面都相對困難一些,而中國卻是我們的家。說到這里,你大概懂了,今天,不管你有什么夢想,我恐怕都不能給你很好的建議,你最好有更好的關系,或者家里先存點錢,為“夢想”買單。也到這個時候,我才真正理解了,那個說自己“長大了想當貪官”的小學生,比你們坦白,比我深刻。    所以,我今天想談的夢想,不是你的夢想,也不是他的夢想,而是你們、他們和我們共同擁有的那個夢想。在任何國家與社會,個人的夢想,一定都離不開家庭、社會與國家。而對于“家、國與天下”,我們都應該擁有一個超越個人理想的夢想。    我今天想借這個機會,談一談這個“夢想”,這也是一百年前的中國青年們曾經擁有過的夢想,也是半個世紀前美國黑人馬丁路德金所說的那個“我有一個夢”。這個共同的夢想和每一個個體的升官發財、光宗耀祖好像沒有實際的關聯,但讓我告訴你,它卻是關系到國家前途與民族興旺的夢想,“國富兵強”的夢想,也是人人平等的夢想,是公平、正義像太陽的光芒普照大地的夢想。    除非你的夢想和那個“長大了想當一名貪官”的孩子一樣,你個人的夢想不應該和這個夢想相抵觸。這個共同的夢想關系到我們每一個青年人的夢想與未來,關系到我們活得是否有尊嚴!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劉墉:人是為活而生  昨天深夜,突然接到臺北的長途電話,你的二姑過世了!死于四十九歲的壯年。  “她去了!什么都沒來得及說,她居然就這么去了!”你二姑父在電話那頭喊著,像是充滿不平、充滿疑惑,認為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他是在喊,但沒有什么聲音;他是不信,但二姑畢竟去了,真真實實地離開了我們,不再回來,永遠、永遠!  我呆坐著,看見書房一角的你,停止打電腦,挺直著背,沒有聲音。便偷偷擦掉眼淚,撥電話給美國的幾位親戚。然后走到畫室,與你母親面對面地坐著。  “為什么最近我們有這么多朋友,病的病,死的死?”你母親終于打破寂靜。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先是同事昆蘭博士,才四十出頭,有一天沒上班又未請假,秘書拔電話、按鈴,全沒回應,警察打開門,才發現他躺在沙發上,早已僵硬多時了。接著是廣播界的崔,我回國前還來電話,邀請我主持節目;等我返美時卻已不在人世,從發病到死,不過兩三個星期。然后是高中同學,又住對門的林,突然覺得天旋地轉,救護車送到醫院,發現腫瘤已經壓迫到視神經,立即動手術,從鼻腔打個洞到腦下垂體。那時我還托你二姑去探病,怎知道,去探望人的二姑,自己竟先辭世了!  記得我在大學時,有一回和長輩聊天,他說:“你知道什么是四十歲嗎?四十歲就是每天必須吃顆維他命,才覺得心安的年歲!”  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上。但是今天,當我真踏進人生的第四十個年頭,才發覺四十歲給我最大的感覺竟然是:  要學習面對親友和自己的死亡!  我在痛苦中不禁問:為什么上一代不早點教我們認識“死”呢?  是的!我認為“死”可以教,不是教我們去死,而是教我們如何去面對,以及如何建立死亡的哲學。否則,當親人一旦離去,我們將難以承受。  你母親在學校里,專門審核新生入學,她發現有些學生高中幾年成績都好,某一年突然掉下來,往往是遭到家庭變故。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親人的死!  學校辦公室里也用了一位中國老先生,他是哈佛大學的博士,卻在心理醫生的要求下,不按薪地每周上兩天班,做些小學生也會的事,目的只是接觸人群!  你知道為什么嗎?因為他無法接受妻子死去的事實,整個人幾乎活在虛幻的世界。  但是我也有個朋友,雖然與妻子耦鰈情深,太太死后,卻好好地挺了過來。因為他方從墓園回家,就把家俱扔了出去。壁紙、沙發、寢具,全部換新,自己則經常外出度假。他說:  “睹物思人!死的已經死了,哭有什么用?活的人畢竟要活下去!瑪莎(他妻子)地下有知,也會希望我能克服痛苦。愛她,是好好活下去!不是跟著死!”  有了這三個例子,加上二姑的過世,我要對你說:  過去我有中國父母的老觀念,希望你讀鄰近的大學,甚至將來結了婚,都住在一塊兒。但我現在改了!希望你上遠處的大學,以后也別住在一起。  因為孝順父母,不是黏(www.lz13.cn)著家。黏的孩子如同藤蔓,自己站不直,被纏的樹也少了自由。最大的問題,是我們多半會早走一步,如果天天生活在一起,家里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的影子,在未來會對你造成更大的打擊。  子女愛父母,應該幫助父母完成心愿,免得雙方都遺憾。  父母愛子女,應該幫助子女克服死別的痛苦,在父母死后,堅強地走完前面的路。  希望你從年輕時,就建立對死亡的人生觀,在心靈上武裝起來。并且記住:  人是為活而生,不是為死而生!  即使死神敲門,叫我們明天走,今天也要好好活下去!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人生何必處處拿第一 劉墉:你懂得“自割”嗎?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金旺創業合約
2023加盟品牌有哪些優勢? 潘恩餐飲連鎖加盟創業客戶管理 台南優丼創業商機2023加盟展有哪些參展品牌? 台中潘恩加盟收益分析 桃園赤牛道創業收益分析

arrow
arrow

    lpij1irt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